陈平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强调一丝不苟抓落实 砥砺奋进勇担当 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10月10日,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培训班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并以《一丝不苟抓落实 砥砺奋进勇担当》为题作辅导报告。

  陈平强调,要一丝不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水平,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展现鄂州作为、贡献鄂州力量,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思想动力。

  陈平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似海深情和如山厚爱,不断激发奋进力量。要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坚持战略与策略、战略与战术的统一,既要把方向、谋长远,又要具体抓、带头干,以一地一域的“小精彩”汇聚成全市全局的“大精彩”。

  陈平强调,要全面履行省委赋予鄂州的使命,不断谱写辉煌篇章。要狠抓创新驱动,全力以赴抢先机。要狠抓数字经济,全力以赴谋突破。要狠抓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提质效。要狠抓项目投资,全力以赴扩总量。要狠抓产业培育,全力以赴强链条。要狠抓枢纽经济,全力以赴促开放。要狠抓区域协调,全力以赴提能级。要狠抓常态长效,全力以赴强保障。以实干为荣,勇担使命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聆听辅导报告。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