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调研鄂州航空货运枢纽经济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24 语音:播放

  2月23日,应武汉都市圈办、市都市圈办之邀,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科研管理部主任叶辅靖率多名宏观经济研究专家一行,就鄂州航空货运枢纽加快助推武鄂产业融合共同高质量发展等课题,分别深入到武汉市长江新区、东湖高新区、鄂州花湖机场等地调研考察、座谈交流。武汉都市圈办、市都市圈办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一行冒雨实地考察了花湖机场国际货站、顺丰转运中心等建设项目,在临空经济区招商展示中心全面了解了我市临空经济发展、航空枢纽建设及花湖机场多式联运体系等,考察组充分肯定了鄂州航空货运枢纽经济发展规划思路及建设成就,并表示积极支持花湖机场对外交流窗口等事项建设。在随后的座谈中,考察组与市发改委、临空经济区、机场公司、顺丰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花湖机场在申建国际机场、“四型”机场、综保区及对外开放功能建设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还围绕空域资源保障、航线资源、开放平台建设、智慧机场与科技创新、集疏运体系建设等事项向考察组提出支持请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