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武汉都市圈建设成势见效 邱实出席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2月24日,我市召开武汉都市圈政务民生组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邱实出席。

  邱实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武汉都市圈发展的重要意义,立足全局、服务大局,推动武汉都市圈建设加快成势见效。要聚焦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在国之大局中谋划、推进、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始终坚持把推进“武鄂同城化”作为第一战略,主动融入、多向发力,完成好省委交给鄂州的“必答题”。

  邱实要求,要在内部联动上加强耦合、在资源配置上强化整合,全面助力武鄂黄黄提升要素集聚、资源配置、服务配套能力,聚焦“十大重点工程”,实行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责,确保工作落实,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将推进武汉都市圈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实现民生同保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增强全局意识,主动与牵头部门配合,主动与整体发展相协同,确保武汉都市圈各项建设任务早落地、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