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走进华容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王凤玲)12月4日,市委宣讲团走进华容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鄂州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周岫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周岫以《坚定制度自信推进制度之治》为题,围绕全会的概况及背景、《决定》的起草过程及其重大意义、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全面准确、内涵丰富,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辅导,让大家获益匪浅。

  “通过听取报告,我们进一步全面、深入地把握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制度自信,明确了行动方向。”华容区委组织部干部龙浩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把学习贯穿始终。

  “听完宣讲,我更加深刻了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作为教育工作者,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华容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运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