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推动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11月28日,鄂城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会暨基层理论骨干宣讲员培训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邓江明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伟大纲领和行动指南》为题,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的宣讲。

  邓江明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决定》的指导思想逻辑框架、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等三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深入解读。

  “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全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将制度优势、治理效能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体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上,进一步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鄂城区落地生根。”鄂城区委宣传部负责人说。

  下一步,鄂城区将组建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面对面宣讲,推动全区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热潮,用四中全会精神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