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宣讲团到鄂城区宣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 通讯员叶莎莎)12月5日,省委统战部宣讲团到鄂城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鄂城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统战系统干部和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7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团成员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宣讲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通过宣讲,使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正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广泛凝聚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中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鄂城区基层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将其作为开展统战工作的根本遵循。区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党委要做好本次宣讲内容的传达学习工作,营造积极学习统战理论的良好氛围。要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各项统战工作,促进基层统战工作水平提升、展现新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