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举办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12月13日,市工商联组织广大民营企业,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军以《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为题,从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完善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坚持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促进效率和公平的有机统一,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建设高标准市场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广大民营企业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细落实,抢抓加快都市圈一体化的机遇、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机遇、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机遇、推动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的机遇,在实现打造综合物流枢纽、建设现代制造基地、构建重要市场节点、争做绿色发展示范、建设中部开放前沿等进程中,作贡献、打头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