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金融系统党员干部聆听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高良)12月25日,市金融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市金融系统党员干部200余人,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邓江明作专题报告。

  邓江明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伟大纲领和行动指南》为题,从着眼于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确保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着眼于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着眼于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

  宣讲引人入胜,令人获益匪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制度自信,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