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总工会组织宣讲团进企业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武民 通讯员姜天柱)连日来,区总工会组织宣讲团走进富晶电子、城际颐养、枫树线业等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根据基层不同受众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运用职工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职工听得懂、能领会。

  据悉,此次主题宣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作为基层企业工会主席,要将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工友,与大家一起努力工作,提升专业技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出一片天地。”湖北城际颐养集团产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汪细香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