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来我市宣讲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向好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周仪、戴勋)1月8日,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廖云来我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区、开发区妇联干部,各街道及所辖各村、社区、股经社妇联主席等聆听了报告。

  宣讲中,廖云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和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与会人员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认真抓好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大力加强思想教育,积极开展基层宣传,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推动妇女儿童事业持续向好发展。

  宣讲深入浅出,令与会人员深受教育。“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爱心和保障送到每一个家庭,为妇女儿童事业尽职尽责。同时,将全会精神传达给身边的妇女群众,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实现新作为,绽放巾帼风采。”古楼街道飞鹅社区妇联主席秦凡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