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7-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云江)6月28日,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迅速及时、统筹结合、联系实际,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狠抓落实,确保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加快复工达产,助力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底线思维,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立足岗位、铆足干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凝心聚力,用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慎终如始、毫不松懈地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