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聘请12名作风建设监督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4-18
本网讯(特约记者 胡红卫)4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聘请了12名作风建设监督员,并向他们颁发聘书,以此作为推进作风建设、推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的有效手段。
  在12名监督员中,有市政协委员、村干部代表、企业代表、个体户代表等,他们将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参加征求意见座谈会、问卷测评、调研等有关活动和工作;收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作风建设共性问题;反映、传递本人或他人对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颁证会宣读了《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方案》《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聘请作风建设监督员的通知》,并向各位监督员通报了该局作风建设三年行动的开展情况与下一步打算。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为作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恳请各位监督员加强监督、当好参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在作风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履行好保护资源和保障发展的双重职责,解决好湿地保护、城市规划等热点难点问题。
  与会的12名监督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既对市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宝贵意见。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该局将认真汇总梳理并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