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湖开发区突击查岗正作风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05
本网讯(记者周奥)近日,花湖开发区纪工委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告知的方式,对辖区内干部职工进行突击查岗,狠抓作风建设,严防干部职工出现庸懒散现象,促进工作顺利开展。
  检查中,该开发区纪工委工作人员对干部职工到岗上班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认真查看签到册,详细掌握人员动态,对未在岗人员按照签到册登记情况,现场电话核实,确保不漏一人。对迟到、到岗不签到、上班思想不集中的干部职工,现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遵守上下班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各司其职做好本职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该开发区纪工委以突击、掐点、录像、不定期及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党员干部作风问题进行督查,对上班迟到早退、外出未登记、请假手续不规范、上班时间玩手机、工作期间关门办公的43人进行了通报,并对其中的23名党员干部进行不同形式的问责。下一步,该开发区将结合《花湖开发区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2019年行动方案》,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给全体干部戴上“紧箍咒”,促进干部自我约束和制度约束相结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良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