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政法委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06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庆跃 通讯员章琳)今年以来,华容区政法委立足捧出热心肠、干出真本事的工作理念,采取“四抓”举措与群众心贴心,进一步强化政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抓思想教育,促廉政建设。该区政法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思想教育的主题,列入全区政法系统学习的重点内容,组织各级系统党员干部开展大讨论,将学习融入思考中。
  抓制度完善,促“防线”建设。该区政法委机关修订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各部门结合实际,制定完善了相关制度。
  抓督促检查,促职能建设。强化内部监督,该区政法委不定期深入各部门,通过看、听、访的方式进行实地调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抓文体活动,促活力建设。该区政法委依托省、市媒体,建立对内宣传与对外宣传相结合的机制,并在区政法委机关实行奖励好稿制度,还邀请该区“笔杆子”讲课,不断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笔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