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幼开展作风建设问题大查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14
本网讯(通讯员夏晶)近日,鄂州市第二幼儿园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作风建设问题大查摆”。
  该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占小玲带头和班子成员及党员开展谈心谈话。谈心谈话的内容从思想政治、担当作为、纪律作风等几个方面针对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通过本人谈和组织点,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本次作风建设主题,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会后,针对本次问题查摆和谈心谈话中党员个人出现的问题,幼儿园党支部要求每个人建立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措施,对短期能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及时整改,对需要长期推进的任务列出计划,明确时限。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和行动上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好的作风是推进工作的根本保证,要以此次问题查摆和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认识,把优良的作风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