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

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回头看”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02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盛鑫睿 通讯员解天)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对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回头看”,专题研究下阶段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少杰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周秀华、吴友安、袁谟浩,秘书长徐红红及机关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不断提高认识。切实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作风建设,将其作为不断锤炼党性的一个重要手段,积极参与各项学习、自查、整改等活动;要稳步推进,严格落实要求。机关党组织、各专工委室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按照市委要求、人大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各阶段活动,一项一项抓落实;要边查边改,突出整改实效。要结合人大工作特点和实际开展自查和整改,边查边改、查改同步,不能搞成“两张皮”,重点在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调研工作不扎实不深入、执法检查工作乏力、工作监督落实力度不够、精文简会差距较大、担当精神进取精神不足等问题。要切实改进作风,提升精神状态,提高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大力营造务实重行、真抓实干、讲求实效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各方面工作提档升级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