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周边的路灯亮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20

  本网讯(见习记者蔡亚文)6月21日我市“电视问效”曝光葛店开发区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周边200米地段未安装路灯,员工夜间出行困难。

  “问题曝光后,开发区召开现场办公会,督办解决问题路段路灯问题,整治全区路灯‘盲区’,安排设备、调配电力,组织施工人员全力对问题路段路灯进行安装。”区住建局局长姜卫斌介绍,一周内便安装完成42盏路灯。

  “现在下班比以往方便,加班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心里踏实不少,能够更加专心上班了。”唯品会员工周林惊喜地发现路边有了路灯后,就在微信群里分享这则开心事。

  在解决路灯问题过程中,葛店开发区还发现唯品会员工下班时间和公交运营时间错开及厂区排水不畅等问题。开发区随即督促新市民公司加紧采购公交车辆,尽快投入使用,满足企业员工下班乘车需求。同时,安排相关部门根据雨水管网排查情况增设排水口,对陶塘大道唯品会段堵塞的市政管网进行疏通。

  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行政人事主管秦华露在路灯投入使用的第一时间说道:“非常感谢市、开发区急企业所急,为企业办实事、好事。”

  据介绍,开发区将列出企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定期召开企业服务交流会,问需于企,加大协调力度,通报问题完成情况,推动逐一解决,全力保障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