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推进会

转变思想 扭转作风 树立形象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22

  本网讯(通讯员尹扬)7月12日下午,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作风建设专题推进会。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鄂州市2019年作风建设首轮电视问效节目。

  会议强调,全市税务系统要充分结合此次作风建设首轮电视问效活动,深入查摆和集中整治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鄂州税务干部队伍的思想转变过来、作风扭转过来、形象树立起来。

  会议要求,全市税务干部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举措、更实的行动,推动干部作风积极转变。理想信念再聚焦,保证便民服务宗旨心。认真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最大程度疏解办税堵点、简化办税流程、压缩办税时间、提高办税效率。自我要求再提升,形成向上向善正能量。勤学习,不断提高税务工作科学化水平;敢担当,做到敢作敢为、善作善为;守廉洁,坚决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税务人员“十五不准”等各项要求。监督执纪再强化,提升从严治党震慑力。加强考核考评,树立奖优罚劣“风向标”,在全系统营造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