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察暗访抓作风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06

  本网讯(记者余蔓 特约记者赵纪刚)“镇纪委工作人员这几天每个上午8:30都要到食堂进行暗访,现在抓作风真是严啊。”近段时间,新庙镇机关食堂工作人员常常如此感慨。

  为认真落实全区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切实推进作风转变,连日来,新庙镇纪委组织人员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全镇机关各部门、各村及项目指挥部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进行了监督检查。

  从总体检查情况看,各单位大部分工作人员能认真遵守工作纪律,但也存在少数人员上午上班后还在食堂就餐、外出办事未告知领导或同事、请假未履行相关手续、工作时间脱岗等问题。该镇纪委对这些人员进行了严肃批评,要求相关单位和人员立查立改。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建立健全监督检查常态化、执纪问责常态化工作机制,抓常抓小,抓严抓细,通过严格监督、严肃问责,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