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庙镇严肃会风会纪强化作风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4

  本网讯(特约记者 赵纪刚)为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推进作风建设,8月9日,新庙镇纪委对当天召开的全镇精准扶贫业务培训会会风会纪问题进行督查。

  从督查情况来看,会风会纪总体良好,但少数人纪律意识不强,作风不严不实,存在迟到、无故缺席等问题。为此,该镇纪委对32名迟到及无故缺席人员进行通报批评,责成相关村、部门负责人对其进行提醒谈话,并要求请假人员和缺席人员对相关扶贫政策进行补学、测试。

  该镇纪委要求,各村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会风会纪教育,从小处抓起,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会风会纪,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的要求,进一步增强遵守会议纪律的自觉性,以会风促进作风转变。

  “会风体现作风,是否严守会议纪律,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工作作风。下一步,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会议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以问责作为利器,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