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科技进企业 推动武昌鱼产业链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孟磊 通讯员溪川)1月31日,市科技特派员渔业团队联合鄂州职业大学团队,开展“鄂州市科技特派员迎新春、送科技、服务武昌鱼产业”活动。

  武昌鱼是我市名牌农产品。作为全省农业十大产业链之一,我市深入推进武昌鱼产业链建设,实施以奖代补措施,重点扶持武昌鱼加工企业。

  专家教授们一行先后考察了武汉百汇(鄂州)公司,以及3家武昌鱼加工企业和国家级武昌鱼原种场。鄂州职业大学3位研究电商的教授,就企业线上营销能力和技术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指导。养殖和加工专家围绕“充分发挥花湖机场优势,加强武昌鱼冷链物流环节建设”主题,为大家送上知识讲座。

  此次活动受到企业家们的欢迎,湖北富农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新春迎专家,现场作指导,我们受益大。”

  当天,还举行了武汉百汇(鄂州)公司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