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昌达集团演艺公司特色节目亮相武昌鱼文化节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4-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潘怡颖)同饮长江水,共食武昌鱼。4月25日,第二届鄂州武昌鱼文化节招商推介暨上海市鄂州商会就职典礼活动在上海举行,市昌达集团演艺公司精心编排、上演的特色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舞蹈《铜镜乐舞》通过古铜镜、宫廷女子轻歌曼舞,展现了古铜镜之乡鄂州的特色,展示了吴楚文化交相辉映的辉煌历史。戏歌《梦回武昌》融合传统京剧和现代通俗唱法,从怀古、颂今、爱乡的角度,展现了鄂州的美丽山水和悠久历史,歌颂新时代鄂州人民家国情怀、坚毅品格和不屈精神。歌伴舞《相约鄂州》展现了鄂州悠久历史和璀璨斑斓的人文资源。

  将鄂州推介到全国各地,为鄂州腾飞助力。市昌达集团演艺公司此次上海展演,用艺术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鄂州的城市发展历程和悠久历史,让全国人民充分了解鄂州、认识鄂州,鄂州不仅是人文底蕴厚重的吴王古都,更是宜居宜业的临空新城田园都市、人杰地灵的全国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