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同上阵 扮靓文明城

信息来源:华容区 日期:2017-08-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 目前, 我区 “创建 全国 文明城市”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华容高中 教师 走上街头开展 创文 环境整治 志愿 活动。

立秋刚过,骄阳似火,在鄂州市华容区316国道鸿泰钢铁厂门前的人行道上,一对父女正在打扫路面,时不时的小女孩弯腰拾起垃圾,放入父亲的垃圾袋里,一低头、一弯腰、一抬手之间尽展文明风采。

父亲陈波是华容高中的一名教师,女儿陈怡、今年8岁正在放暑假。父女俩十分乐于为创文贡献一份力量,小她跟随大人一起弯腰拾垃圾,拿大竹扫帚扫马路,忙得不亦乐乎。闷热的天气,小怡的小脸被晒得红红的,衣服也被汗水浸湿。“跟着爸爸一起扫地、捡拾垃圾,能让我们的街道更干净,我觉得一点也不辛苦,反而感到快乐和自豪!”

从孩子身上我们看到文明的传承,也看到了创文活动深入人心。这感人的一幕也被路过的行人用手机拍下来,大家对这位特殊的小小文明劝导员是纷纷投以赞许的目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