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动教联体科学规范运行 夏帆等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璟)3月27日,市委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政党协商座谈会,通报我市全域推进教联体建设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邱实出席座谈会。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华容区政府书面反馈了2023年第四季度座谈会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情况;市教育局通报了我市全域推进教联体建设、办好家门口好学校有关情况;民盟、民进、致公党、九三学社等市委会主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夏帆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自觉融入教联体建设中心大局。进一步强化攻坚意识,牢牢把握以城带乡、以强带弱、以大带小、共建共享的工作理念,切实破解教联体建设发展难题。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始终把教联体作为城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抓手,扎实推动教联体科学规范运行。

  邱实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通堵点,突破难题,加快推进基础教育扩优提质。齐抓共管,凝聚合力,为全域推进教联体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碧石渡镇五星教联体李边小学校区、燕矶镇中小学教联体校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