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方勇等参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盛鑫睿)3月28日,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方勇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义文、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利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委员述职,总结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全市政法工作。

  方勇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做好政法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他强调,要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政治监督;要聚焦平安法治建设,全力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在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深化平安建设、推进法治建设、护航发展新质生产力上下功夫;要聚焦政法队伍建设,着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强化正风肃纪,注重赋能提能,落实关怀关爱。要进一步锚定目标,攻坚克难,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全力推进鄂州政法工作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