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注入青春力量 夏帆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3月28日,共青团鄂州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少工委二届四次全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夏帆出席并讲话。

  夏帆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团的各项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贡献度持续提升,服务基层治理的青年力量不断彰显,青年志愿者事业不断发展,青少年假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塑造了团的品牌、展示了团的形象、扩大了团的影响。

  夏帆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共青团肩负的光荣使命、把握党对共青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时期青年工作的时代特征,在助力鄂州高质量发展中找准定位,在顺时应势中展现青春风采。要坚持服务大局,切实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在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基层社会治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上建功立业、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从严治团,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抓好团员队伍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在创先争优中提升团组织战斗力,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协同发展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