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改进创新中高质量建设全国文明城市 邹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29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3月28日,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部署高质量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出席并讲话。

  邹霞要求,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文明创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不移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着力建设好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紧紧围绕培育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这个使命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邹霞要求,要在改进创新中高质量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突出文明培育,提升文明素养;突出为民惠民,办好民生实事;突出共建共享,抓好群众发动;突出融合理念,干好本职工作;突出对标创建,做到以变应变;坚持底线思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推进改革创新,强化责任落实,善作善成,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扬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综合测评成绩突出单位的通报》;鄂城区、市公安局、市城管委、市融媒体中心作先进典型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